身為美睫師的我,踏入美睫市場已經超過三年了,

以這樣的時間,算有點資歷囉,

前兩年生意真的很好做,每天至少都排了6個以上的客人,

也讓我很快的還清房貸,

接睫毛真的蠻有成就感的。

 

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山茶花植睫_接睫毛  

不過美睫市場今年很明顯的感覺到一個市場飽和的fu,

讓我開始有點緊張,

因為每隔幾條街就一家美睫店

這應該就是台灣人的天性,賺錢生意大家都會一窩蜂的開

就像7-11、飲料店、早餐店一樣~一條街上就兩三家!!

所以從去年底我就開始有了警覺心~開始學起了美甲、除毛

有關美容的相關服務,

當然還有最近美睫市場最夯的山茶花睫毛

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山茶花植睫_接睫毛_美睫

不過今年夏天我學了一個對我的營收有最直接幫助的課程

水蜜桃復色術,

水蜜桃技法海報_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水蜜桃復色術_水蜜桃唇的秘密_美睫.美甲.絹繡.紋繡  

是由美睫第一品牌翔盛Biomooi中華絹繡植睫協會推出的課程

操作上需要專業知識的支撐~但是學習起來部會太難

但是重點是回家練習兩個朋友~

就可以正式上場~

收費又很容提高~一次療程可以收到4500元,

大部分客人的嘴唇大約需要做2~3次,

而且上課中~老師都有教到如何增加營收,

所以我現在都是客人在接睫毛時,一併進行水蜜桃復色術

 

 

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水蜜桃復色術_水蜜桃唇的秘密_美睫.美甲.絹繡.紋繡_暗黑唇色_  

before 暗暗黑黑的唇色(尤其是唇框)

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水蜜桃復色術_水蜜桃唇的秘密_美睫.美甲.絹繡.紋繡  

after 唇框黑黑的部分~都沒囉! 嘟嘟水蜜桃唇來囉!

 

到底水蜜桃復色術是甚麼呢?

這真的是每個女孩一直在追求的水蜜桃唇,

可以擺脫長久以來的黑唇,或是唇紋過深的問題,

恢復到18歲的唇色,找回青春年輕!!(好像廣告文喔~哈)

除了唇可以做~還可以做乳暈跟私密肌唷~效果也超好的!

可以讓女人充滿自信

再送上一張小丸子同學藤木的嘴唇>"<

 

 

 

 

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水蜜桃復色術_水蜜桃唇的秘密_美睫.美甲.絹繡.紋繡_青黑唇  

做完水蜜桃復色術~唇色真的變好美唷!恭喜

翔盛Biomooi_植睫第一品牌_biomooi.com.tw_水蜜桃復色術_水蜜桃唇的秘密_美睫.美甲.絹繡.紋繡_粉嫩唇  

最後

真的還蠻建議美睫師來學這個技術的!

重點是客人真正在乎的是~到底我們可以給他們甚麼?

而不是價錢,所以我推的非常順利,客人都會介紹朋友來一起做

 

課程可以洽詢中華絹繡植睫協會

電話:02-2731-0299

產品的部分可以詢問翔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

電話:02-2731-0299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種睫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